企业旺旺
山西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 总站首页 >山西企业旺旺 >新闻中心>山西建筑建材

山西DN800钢带排污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

  • 公司:山西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翟艳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3-28 17:24:44
  • 所在地:山西
  • 标题:山西DN800钢带排污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
  • 来源: 山西求购信息 >山西原材料 >山西建筑建材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分钟前更新:我公司主营:山西DN800钢带排污管型号齐全量大价优,CVMgyqIASl5联系人:翟艳,地址:雄县昝岗工业区,欢迎致电咨询.

基本参数
  • 材质:

    HDPE

  • 产地:

    北京市

  • 规格:

    DN20-800

  • 颜色:

    黑色蓝条

  • 品牌:

    欣腾达

  • 可定制

    可定制







1.大口径、高强度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, 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,管径从DN600mm-DN2000mm,环刚度都在10.0KN/m以上,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 量轻、强度更高。性能可靠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;与缠绕管完全不同,因此各层完全粘合的牢固非常高。耐腐蚀寿命长钢带表面进行特殊处理,以增强钢材的防腐能力以及钢材和塑料的粘合力,提高剥离强度。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状态下缠绕成型,管材的整体结构牢固可靠。


性能特点1.管道材质为抗腐蚀HDPE材料,不会被污水及废水中的酸碱及油份等腐蚀。2.产品为柔性管道,受到外部冲击力时,恢复原形性能优越,地基沉降情况下也不易破裂。3.管道的基材特性在20℃可有效使用50年以上,因此管道有较强的抗老化性。

4.在零下60℃的环境里,管材不会冻坏或漏水。
5.管材重量仅为同规格混凝土管的1/8,传统缠绕塑料结构管的2/3,便于运输,施工方便,不需使用大型施工设备。
6.管道重量轻,连接方便,对开挖工程要求不高,在城市排水工程建设时,能大量节省工程时间和工程费用。
7.连接方式多样、简单,在现场即可简便迅速的施工。
8.管道摩擦系数低,介质输送能力强。
9.内部光滑,摩擦阻力小,排水速度快。
10.聚乙烯本身是无毒性可再生利用材料,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。

钢带管要求

在生产钢带管时是以PE管来作为基体的,使用表面涂覆有粘接树脂的钢带成型为波形来作为主要的支撑结构,并且将其与聚乙烯材料缠绕复合成一个整体的双壁螺旋波纹管 [2]  .使用钢带管时,其介质的长期温度要子45℃以下;埋地钢带管要按照柔性管的理论进行设计.同时在设计状态下保证管道垂直方向的变化不得大于管直径的5%;管材环刚度的选择是塑料管道设计的一项重要指标.盲目采用高环刚度不经济.对道路埋深小于1.0m的管道,还应考虑管道变形对路面的影响.钢带管要保证内表面的平整,还需要保证外部波形的规整;在PE管材的内外壁应不存在任何的气泡和可见杂质,焊缝应严密无脱开;在切割之后的PE管,应对其断面进行修正,保证没有毛刺的存在;在管材两端的钢带管切口处应在管材的同一纵向线上.钢带管的防腐层是指粘接树脂和外层,其厚度应符合CJ/T225-2006标准中的有关规定;对于管材的物理力学性能也应符合相关规定.生产钢带管所使用的原料是以PE管为主,其中仅可以加入可以提高性能的必须的添加剂,其中聚乙烯的含量应在90%以上。

 

熟悉设计图纸、资料,弄清主管和支管的管线布置、走向及工艺流程和施工安装要求。

熟悉现场情况,了解设计管线沿途已有的平面及高程控制点分布情况。

根据管道平面和已有控制点,并结合实际地形,做好实测数据整理,绘制实测草图。

进场后对建设单位交接的水准点和导线点进行复测,闭合差符合设计要求后,进行导线点、水准点的加密,每60米范围内有一个水准点,加密点必须进行闭合平差,水准点的闭合差为20√L,确保加密点的准确,以满足排水管高程、线型控的精度。

由于管道中线桩在施工中要被挖掉,因此在不受施工干扰、施测方便、易于保护的地方测设施工控制桩,测设中线方向控制桩,采用延长线或导线法,测设附属构筑物位置控制桩,采用交会法或平行线法。

施工过程中的测量主要是槽底高程的确定,机械开挖后,采用跟机测量,随挖随测,杜绝超挖现象,确保槽底高程符合设计要求,管道安装后,进行复测,发现问题及时处理,使管底高程控制在允许偏差范围内。每天测量工作开始前,都要进行相邻水准复核测量。

管道中心由中线控制桩来确定,通过控制桩在管道基础上打出边线,确定管道的铺设位置。

井室高程根据设计要求进行控制,管道铺设完毕后,要进行管顶及构筑物的竣工复核测量。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